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温涛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长吴梦军、副院长张有志、林玉贵、张诚、院长助理钮平章等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院长吴梦军代表学院对温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温涛校长对我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向我院介绍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多年来的办学经验。会上,温校长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双方一致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最后,温涛校长与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指导,使参会人员开拓思路、受益匪浅。






作者:朱宏雁   编辑:朱宏雁   编审:池光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