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卓越楼214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人员、教学督导李景龙教授、各二级学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教学工作情况、课堂纪律、教学方法、教学设施、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就课堂管理以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和李景龙教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们鼓励教师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教学水平,持之以恒,在教学工作中做出成绩。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作总结说,听取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收获很大,会后将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汇总梳理,及时解决问题,最终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作者:朱宏雁   编辑:朱宏雁   编审:池光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