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工作的规范性,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的活动主题,我院于9月份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由教务处总体安排和协调,各二级学院(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院部的活动方案,并成立专门督导小组。本次活动的形式包括常规教学检查、课堂教学观摩、培训汇报会、实验室开放、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校地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等。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并对此次活动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各二级学院(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活动谋划,在公共场所广泛张贴“教学质量月”海报。围绕“教学质量月”活动主题,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活动动员和部署,保障“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实施效果;二是要结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学院工作安排,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创新活动内容,突出活动实效,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让“教学质量月”活动融入广大师生;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围绕活动主题,联合举办各类活动,做到全院上下联动,目标一致,行动统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院质量品牌发展成果。四是要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努力取得实效、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我院教师在活动中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作者:朱宏雁    编辑:朱宏雁   编审:池光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