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郑健在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量:

11月17日,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郑健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专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有来自22所省内民办高校的34名青年教师参赛。大赛邀请了山东省高师培训中心邹文主任莅临指导,邀请了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11所高校的15名专家现场为参赛教师评审打分。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山东英才学院朱艳华等4名教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马春艳等8名教师荣获专科组一等奖,青岛滨海学院刁丽梅等8名教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王超等14名教师获得专科组二等奖。




作者:朱宏雁   编辑:朱宏雁   编审:池光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