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山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量:

近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齐鲁工业大学和学堂在线共同举办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在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顺利召开。我校组织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会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贺国平、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王志田致辞,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交流联络部主任陈伟、学堂在线副总裁潘守东、复旦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瑜、贵州理工学院电信学院教授陈燕秀、学堂在线雨课堂资深培训专家许腾等进行了学术讲座和经验交流。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75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后,为更好促进省内高校间的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打造独具特色的山东高校“金课”,与会省内各高校教务处长还就课堂教学改革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教育教学改革,智慧教学实践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作者:朱宏雁   编辑:朱宏雁   编审:池光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