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双向奔赴 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我校与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我校与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创办人、三庆实业集团董事长吴立春,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英,学校校长吴梦军,党委书记孔祥云,总督学匡奕珍,督学李佩禹,副校长王守光,企业代表王雪亮、卓鹏,学校有关处室,二院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总督学匡奕珍主持签约仪式。


吴立春致欢迎词


吴立春对杨超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实现互利双赢。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合作步伐,为今后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杨超英讲话


杨超英对学校职业本科探索、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产学研用一体化复合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吴梦军参加签约仪式

孔祥云参加签约仪式

匡奕珍参加签约仪式


吴梦军与杨超英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广泛开展产学研用深入合作,实现科研成果快速有效转化。




 

 


双方围绕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现场工程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职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有效途径。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加注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探索现场工程师、市域产教联合体等重大项目上汇聚产教资源,为服务创新驱动战略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会前,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交通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训练中心、人工智能学院等实验实训室。


作者:邓英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