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我校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学校总督学匡奕珍,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郭鹏鸿,学校督学李佩禹,副校长王守光,督学张玉惕,企业代表薛刚、王新兵、王磊,学校有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李佩禹主持签约仪式。



匡奕珍对郭鹏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正按照“对标、优化、整合、提升”试点工作思路,锚定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发展目标,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山东样板”。作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希望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就业实习和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郭鹏鸿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公司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期待此次校企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王守光与郭鹏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学校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了全面深化阶段,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双方将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共建共享,为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机械工程训练中心等实验实训室。


作者:孙良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