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工作动态

图书馆勤工助学同学工作风采展(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量:


“简单的事认真做就不简单,平凡的事重复做就不平凡。”在图书馆里,常常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将图书分类、顺序摆放,他们将图书搬运、整理和上架,等等等等。他们就是“勤工助学”的小可爱们。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图书馆特推出“寻找闪闪发光的你”专栏,带领大家一起去认识在图书馆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捕捉青春飞扬的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耀眼瞬间。



于瑾涛 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本科)


在图书馆工作的两年时光里我收获了很多,我在图书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认识了许多可敬可佩的老师,崔老师、潘老师、窦老师、朱老师、刘老师等等,他们的职业态度对我来说就是我未来就业的榜样,特别是现在疫情当前,对于家庭和工作做到两者兼顾不容易,但老师们往往都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他们的无私奉献令我十分敬佩!我也有幸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其中有刚开始带我融入图书馆大家庭的学长学姐,他们学习努力工作认真一直都是我所敬佩的榜样,还有现在刚加入的学弟学妹,他们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鲜血液,我也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在这个大家庭里的生活。在图书馆的生活与工作中我受益良多,我相信这段经历将会是我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




 

孙瀹伦  21级软件工程技术甲骨文1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图书馆工作三个月了,以前总以为图书馆的工作只是简单的“借借还还”,其实它是一种学术性、技术性、创造性极强的工作,同时也是一种复杂、细致而繁琐的体脑结合的艰苦工作。需要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在图书馆工作的日子里我学到了许多,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亲可敬的老师,使自己在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也希望图书馆发展越来越好。




祁福臻  22级机械设计制造4班(专升本)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这一学期就要过去了,而我在图书馆的工作也马上就要结束,回想在这一个学期的时间里,让我明白了很多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才有了如此美好的读书学习的环境。在图书馆的工作给我带来了很多有益的经验,现在能在图书馆快速的帮助前来看书找书的同学,为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奠定了基础。同时感谢细心教导我们的老师,是老师们一点一点的教会我们如何更好的工作,一点一点的帮助我成长。


编辑:王红珍

审核:颜丽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