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工作动态

图书馆勤工助学同学工作风采展(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量:

“简单的事认真做就不简单,平凡的事重复做就不平凡。”在图书馆里,常常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将图书分类、顺序摆放,他们将图书搬运、整理和上架,等等等等。他们就是“勤工助学”的小可爱们。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图书馆特推出“寻找闪闪发光的你”专栏,带领大家一起去认识在图书馆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捕捉青春飞扬的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耀眼瞬间。


程文菲  21级大数据工程技术博赛1班(本科)


不知不觉在图书馆已工作三个月,这三个月在图书馆工作是忙碌而又充实的,在图书馆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助学,更是为了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为以后走进社会工作打下基础。在这里不仅学会了图书馆基本工作流程如上书、倒架、查询、借还,在与大家的相处中提高了人际交往、团队合作能力等等。我很热爱图书馆这个大家庭,在这认识了几位认真负责的老师,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同学们都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未来的日子,希望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于欣雨  22级电子商务(本科)


来图书馆工作已经三个月了,认识了很多书友,大家都对书籍有着浓厚的兴趣,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这不仅是一份工作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图书馆的工作量比想象中要大,让我更早的体会工作的氛围,感受到了工作的不易。图书馆有很多学习的同学,他们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让我很受激励,希望我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大家一起进步。


徐艺宸  22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本科)


在图书馆勤工助学,让我学会了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提高效率,也让我更加喜欢上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并且也通过在图书馆的工作,让我了解到更多的图书类型,找到自己喜欢和需要的书。在疫情期间,分担老师工作上的重任和肩负守好图书馆的使命,使我自己微小的闪星发出更闪耀的光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