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心灵家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座谈会

发布人:student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卓越楼408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各二级学院的心理委员负责人和心灵服务协会代表。

座谈会上,心理健康中心老师首先详细讲述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以及我校对于心理教育所开展的工作,并倡导大家要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随后,学生代表针对学生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及心理健康日的意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心理中心石珍老师指导同学们开展了以“梦想之花”为主题的集体绘画活动。

此次座谈会,使学生更加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促进了学生自身心理素质的提高。 


QQ图片20210526080746_副本.jpg

QQ图片20210526080823_副本.jpg


作者:石珍      编辑:丁厚光     编审:王万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