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资助育人

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资助工作,不断强化资助育人成效,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卓越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形势,统一认识,研究部署推进2022年度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学校副校长韩业文,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娜,各二级学院学生副院长、学管科长,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万里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孙明娟传达了省资助中心和学校资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做细做实资助工作,对评审工作中各个环节做了进一步指导,对各类奖助学金评审材料的提报标准作出了具体要求,确保资助工作顺利进行。
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娜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了资助工作纪律,重申了“五个严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畅通学生、家长信访渠道,加强对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过程性监督。

副校长韩业文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对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认可,并在讲话中指出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资助育人工作贯穿学生教育管理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导检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育人体系、加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研究,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掌握学生一手资料等,系统谋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高质量推动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发展。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既是一次工作纪律“预警会”,也是一次资助政策的“宣讲会”,还是一次资助工作业务的“培训会”,为确保学生资助政策落地生根,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规范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