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 | 我校图书馆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和品牌效应,促进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近期,学校图书馆以“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01  亮明品牌标识


   


   


亮明品牌标识,打造读者满意窗口。“开放周”活动期间,流通部青年职工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及青年文明号标识,同时规范全体馆员的服务仪态和服务用语,为图书馆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02  开展图书分享活动


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利用第三阅览区,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党史主题读书会,引导青年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交流与分享,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阅读中汲取奋斗力量,充分展示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为读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我校教育事业奉献火热青春。

 

      


      


03  诗歌朗诵《沁园春·雪》

图书馆全体成员集体朗诵《沁园春.雪》,同志们用青春的激情以诗抒怀,主题鲜明,通过诗歌朗诵,感染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图书馆青年文明号将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理念,以务实担当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