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流通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量:

为尽力满足读者对开放时间的需求,自1024日起,图书馆第二阅览区开放时间延长为周一到周五8:1021:10。为加强各阅览区安全管理,让读者拥有安全、良好的阅读体验,图书馆流通部先后于21日、24日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图书馆综合科副科长崔文娟主持,流通部全体值班老师、勤工助学同学及工勤人员参加会议。






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崔文娟对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每天在岗值班人员严格落实三防检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二是强调安全责任,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敏感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三是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他们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更好发挥应有作用;四是要有时间观念,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到岗时间按时出勤。全体工作人员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进馆读者、图书馆人身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阅读环境。



作者:崔文娟

编辑:王红珍

编审:颜丽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