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student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部):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的风险防范,进一步增强贷款的诚信还贷、续贷意识,有效避免贷款因未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而造成不良贷款记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开展2021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组织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学生,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加强续贷远程受理的政策宣传,及时组织贷款学生提交续贷申请, 组织毕业贷款学生进行毕业确认,力求实现不漏一人。充分利用二院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对贷款学生开展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普及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征信意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理性消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远离不良贷款

2、学习和发放《“诚实守信”倡议书》(附件1);填写《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承诺书》(附件2)。《毕业生参加诚信教育2021届贷款学生统计表》(附件3)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二学院具体工作要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工作标准。请于 2021 年 5 月 31 日之前,将工作诚信教育总结(附活动现场照片),以电子稿 Word 和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毕业生参加诚信教育2021届贷款学生统计表》(附件3)纸质版报送至资助管理中心。

3、承诺书右上角用铅笔标记统计表中序号同时按照《毕业生参加诚信教育2021届贷款毕业生统计表》的顺序排列上交。

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372588770@qq.com。   

电话:0531-80958511

 

附件1: 78442f0b3f70e1f3f81895371d80d9ed.doc

附件2: 1c9cb339bb74d8e1be6f4e69837cefd0.xls

附件3: b7084362373c562b8ddf66e34c1c52a7.docx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