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心灵家园

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妙语绘心”脱口秀大赛

发布人:student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妙语绘心”脱口秀大赛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邓妍,教育科科长丁厚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科长闫秀云,心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的心理老师出席本次比赛,1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邓妍首先为脱口秀比赛致辞,她指出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在心灵的互动中,认识自己,悦纳自己,释放青春,茁壮成长。举办脱口秀比赛,既可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能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加强临场应变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意义重大。

脱口秀已成为当下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文艺形式之一,本次脱口秀比赛号召广大关注心理健康的大学生站上舞台,是心理健康与脱口秀表演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此次比赛历经近一个月,经过二院层层选拔,共10名选手进行校级比赛,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选手们围绕心理健康这个主题,展开自己的表演,他们的激情表现和幽默的语言,带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情绪,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作者:闫秀云       编辑:丁厚光      编审:王万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