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心灵家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student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并启动了2020年秋季心理排查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及各学院心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闫秀云老师就目前学生的心理状态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学生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针对这些心理问题结合我校实际,心理中心详细部署了新学期的心理工作,并启动了秋季心理排查工作。

本次心理危机排查工作从9月2日开始至11日结束,覆盖全校所有大二、大三学生。要求各学院参照排查标准,深入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排查出行为异常的学生,心理中心将对各学院上报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对重点学生进行有效干预,并形成动态的追踪管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心理排查工作后,心理中心将按照计划逐步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心理委员培训、团体辅导等工作,保证学生的健康成长。


心理工作图片_副本.jpg


作者:闫秀云      编辑:丁厚光    编审:王万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