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国防教育

我校入伍参军大学生表现优秀受到部队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我校学子张云飞,入伍一年多的时间里,刻苦训练,积极参加部队各项活动,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收到部队表彰嘉奖,获得“四有”优秀士兵荣誉。

下连后,刻苦钻研,“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学不精,不算合格兵”,作为一名军人,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鉴别力,确保在政治上合格,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军队。 在队列及体能训练中能够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平时,能够注重强化作风纪律观念,从严要求自己,坚持从小事做起。做到工作之前有请示,完成任务有汇报,用正规有序的工作环境来促进个人行为素质的养成和提高。

近年来,我校持续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他们秉承“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在部队刻苦训练,保家卫国,涌现出一大批立军功、受表彰的先进人物。




作者:张凤娇     编辑:丁厚光    编审:王万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