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量:

3月5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韩业文、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万里主持。会议首先组织观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随后结合会议精神组织召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副校长韩业文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新的阶段,要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和我校开学至今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绝不松懈。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要增强大局意识,筑牢抗疫防线;要严把校园入口关,严格落实校园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信息变化,及时提醒师生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师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强化内外联动的防控工作格局,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王万里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近期我省部分地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且已经出现学校内疫情传播,学校各防控工作组要进入“战时”状态,一是学校上下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全体人员要以“冲锋”姿态,从快、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三是抓住工作重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做好校门封闭管理、相关人员的流调摸排、组织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师生员工的教育管理等。

学校将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提升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保障能力。



undefined







作者:丁厚光      编辑:张凤娇     编审:王万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