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志愿者开展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量:

近日,我校团委持续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方案的落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走进幼儿园、小学,围绕服务关爱儿童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数字财金学院分会前往双山社区,通过“运动+比赛”结合游戏的方式引导小朋友开展体能锻炼。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文祖东张村小学,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一起做午饭。

我校马克思主义青年团前往山水南城幼儿园帮助老师照看儿童,为小朋友做表演妆造。

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协助青未了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维持亲子走秀秩序,帮助小朋友们售卖物品。

我校现代艺术学院志愿者助力格林宝贝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志愿者帮助小朋友们化妆,更换演出服。

下一步,学校将会继续加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充分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围绕青少年儿童开展假期陪护、学业辅导、自护教育等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用心灵传递温情,用爱心呵护“童”心,引导他们学习有目标、成长有方向,在新时代里追逐梦想,幸福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