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公寓管理

【二院动态】现代艺术学院展开宿舍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量:

2023年6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防范校园安全隐患,现代艺术学院生活部门针对宿舍问题,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宿舍检查行动。

本次宿舍检查由现代艺术学院生活部门负责,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对宿舍内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主要检查焦点包括电器设备及线路、用电安全、防火设施、消防通道以及违禁物品等方面。提醒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校园规定,决不携带违禁物品进入校园,为宿舍整洁明亮的环境辛勤劳动,挥洒汗水。

此次宿舍检查发现,卫生整洁程度得到了明显改善。宿舍内垃圾、杂物、衣物等减少了很多,桌面整洁,地面上几乎看不到任何异物,公共设施也得到了合理使用,创造出更好的居住环境。

宿舍安全检查不仅加强了师生对宿舍管理的重视,更是体现了现代艺术学院安全管理的高效性和权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保持对安全的警觉性和紧迫感,始终以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为准则,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全和谐。现代艺术学院生活部门将会定期开展类似行动,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