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公寓管理

【二院动态】交通学院开展"仲夏送清风"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量:

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优化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进行了宿舍分布调整。

借此机会让大家再次感受交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以及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发扬志愿者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六月三十日下午,交通学院展开了帮助学生搬宿舍运行李的志愿活动。

本次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活动,使参加活动的每个同学对志愿服务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

交通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根本宗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的搬运难题,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交通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解决广大同学的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相关文章